林宥嘉演唱會2023|尾場林家謙獲邀做Yoga巡演首位嘉賓 合唱尚未灌錄新歌《瑪利晚安了》

文: 王庭芝
2023.05.01

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一連三場紅館個唱《idol巡迴演唱會2023》香港站昨晚(30日)圓滿結束,尾場有為Yoga作過《壞與更壞》、《飛》、《脆弱一分鐘》等歌曲的林家謙驚喜現身,家謙更是Yoga今個巡演的第一位嘉賓!兩人終於正式同台,獻唱《瑪利晚安了》和《飛》兩首歌,前者更是未灌錄的新歌。

去年8月家謙在紅館舉行首個個唱《SUMMER BLUES林家謙演唱會》,第六場就邀請了>>林宥嘉做驚喜嘉賓<<,不過由於當時疫情尚未放緩,Yoga只能以視像通話方式現身兼隔空合唱。相隔大半年,兩人終於可以正式同台。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港最新!荃灣8000呎室內兒童遊樂場 11大主題區/2層高爬行迷宮/水上漂流船

這晚Yoga分享感受期間突然邀請家謙登場,全場歌迷都極為雀躍,Yoga說到自己的廣東歌除了有《壞與更壞》,其實家謙還寫過另一首並未灌錄的《瑪利晚安了》,他深信如果家謙自己唱肯定會爆紅,Yoga繼續笠高帽說:「琴晚有阿Jer,佢係『MM7』,好正呀,你都係『MM7』,第一次開演唱會就開7場!」

之後家謙彈琴伴奏,兩人首度公開獻唱《瑪利晚安了》,唱畢,家謙原來預備了一份禮物送給Yoga,是一盒朱古力,以國語直翻讀音等同「祝鼓勵」,寓意祝福和鼓勵Yoga,之後他們再合唱了《飛》,為觀眾帶來一個溫柔的晚上。

來源:大會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