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何超欣晒超低胸豐滿上圍一鳴驚人 禾稈冚珍珠震撼性感冠絕何家四房千金

文: 羅志宏
2023.05.03

現年24歲的已故賭王四房千金何超欣,日前於紐約出席被形容為時尚界奧斯卡的「Met Gala」,以一身中門大開的超低胸Deep V晚裝登場,罕有性感打扮現身就搶去不少風頭,大晒青春本錢。身材驕人的超欣被指原來「禾稈冚珍珠」,獲讚豐滿上圍一鳴驚人,性感震撼的程度可謂冠絕何家四房一眾千金!

現年24歲的何超欣(Alice)日前罕有以震撼級性感打扮現身於紐約舉行的Met Gala時尚活動,以超低胸Deep V晚裝亮相,毫不吝嗇大騷豐滿上圍,玲瓏浮凸的澎湃身材相當養眼,更被大讚原來一直「禾稈冚珍珠」,表露無遺的超勁事業線更令大批網民激動留言,表示亭亭玉立的外表藏著窒息的火辣辣身材。

何超欣是已故賭王何鴻燊與四房梁安琪的孻女,「女大十八變」的她曾被爆投資6個超級豪宅的車位合共逾6000萬,個人身家至少有7億。雖然早前曾被屈唔知道三房何超蓮結婚,但超欣扯火反擊後一於少理,心情看來大靚。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Marvel巡禮 齊集15大英雄!復仇者聯盟戰車領航/新品公開/隱藏特工證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IG@谷愛淩、微博@何超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