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周潤發銅鑼灣街頭被粉絲野生捕獲 白髮蒼蒼平頭Look出沒遊艇會親民Selfie有求必應

文: 羅志宏
2023.05.03

現年67歲的影帝周潤發(發哥)出名親民低調,不少粉絲都曾試過行山偶遇發哥,即使在街頭上「野生捕獲」發哥,發哥都一樣親民,對粉絲集郵Selfie有求必應。早前,有網民就分享了在銅鑼灣香港遊艇會偶遇周潤發的經歷,大晒自拍合照兼激讚發哥「不愧是男神」!

周潤發不時都會被粉絲於香港街頭「野生捕獲」,對於粉絲要求合照更會親自揸機Selfie,舉動貼心又親民。日前,有網民就分享了在遊艇會偶遇發哥,寫道:「發哥真的很低調親民~不愧是男神~灣仔海濱公園吹吹海風很舒服~大家去走走說不定也會遇見發哥」。

相中見到戴上墨鏡的發哥一頭白髮蒼蒼,身穿黑色上衣,衣著一如以往簡單樸素,依然不失巨星型格風釆。近期,發哥頻頻以白髮示人,平頭Look更是引起網民討論,大讚好有型;另有網民就讚香港明星「接地氣」、「自己拿著相機和你合拍,很紳士的」!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Marvel巡禮 齊集15大英雄!復仇者聯盟戰車領航/新品公開/隱藏特工證

 

圖片來源:xiaohongshu、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