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言人劇情】16-20集預告劇透!馬國明林夏薇教唆證人作假口供 丁子朗真情 打動何依婷

文: 羅志宏
2023.05.03

《法言人》劇情16-20集劇透:本周劇情講述何依婷與丁子朗開展的辦公室戀情因為生病而無預兆分手,而馬國明、林夏薇、張穎康、黃嘉樂的友情歲月其實有秘密。另外,彭才集團清盤案開審,羅蘭、黎燕珊、陳少邦、謝雪心精彩「對壘」......即睇《法言人》16-20集劇情劇透!

【法言人16集劇情劇透(1/5)】

佑家與大雄傾訴着自己的感情問題,不介意金師爺對詠桐格外關心。Paul的大嫂為兒子爭取集團控制權,成功拉攏奶奶彭老太。Paul為公司着想,反抗母親之命鬧上法庭。彭才集團爭產案展開。Mary團隊代表Paul的一方,沒想到熙少卻把情報洩露給在背後支持大嫂的TK……Alice肝纖維化,有感時日無多,決定向Hogan提出分手……Hogan要裝作若無其事,心裡始終難以放下……佑家鼓起勇氣向金師爺告白,卻阻滯百出……大嫂為贏得官司,特意上門恐嚇小蓮,意外揭開大雄驚人身世……

【法言人18集劇情劇透(3/5)】

大雄誤墮陷阱,被彭家大嫂以此要脅!小蓮為大雄着想,決定不出庭作供……大雄與翁官因此更為靠近,感情慢慢升溫……金師爺、佑家、國棟、大雄推論出TK是彭才爭產案中大嫂一方的幕後金主,大雄主動出馬,巧妙取得彭老太信任將TK踢出局,不料彭老太竟點名大雄接手!佑家為TK前女友成功向TK追討贍養費。TK心有不甘,駕車衝向佑家……彭才集團清盤案展開,金師爺似有妙計。法庭上,Mary盤問令彭老太與Paul的關係進一步惡化。金師爺看出官司關鍵在於化解彭老太對Paul的怨憤……

【法言人17集劇情劇透(2/5)】

彭老太迷失街頭,得大雄解救。大雄坦白心聲,得彭老太信任。金師爺與大雄成功令彭老太消除對Paul的誤解。爭產案和解,完滿落幕。Hogan與Alice分手後仍關心,暗中跟隨護花……大雄與翁官相遇,大雄主動邀約翁官共進午餐。曾陷害大雄的模特兒竟想重施故技,幸得翁官及時解圍,大雄關鍵時候拖着翁官過馬路,關係更進一步!大雄、翁官戀情正式開展,二人藏不住的甜蜜被佑家一眼看穿。大雄為佑家製造機會表白,金師爺刻意避開……大雄追問下,金師爺終道出當年表白,卻緣分未到、時機錯開的前事……

【法言人19集劇情劇透(4/5)】

Joelyn推薦白小姐一起與社交舞王Nathan學舞,沒想到最後被騙。施雷眾人為白小姐追討,Tony情急下卻得罪了白小姐……白小姐得知Nathan準備潛逃,獨力阻止,幸得Tony趕至救援。Hogan以為Alice病情急轉直下,決意捐出肝臟弄出笑話,但亦因此打動Alice。詠桐因錯信朋友而變成疑犯,被警察以販毒拘捕。官司陷於劣勢,金師爺在詠桐面前許下承諾,一定會令她脫罪。金師爺用盡辦法,卻找不到證據……金師爺不想眾人擔心故作堅強,但實在是心亂如麻,害怕無法幫助詠桐……

【法言人20集劇情劇透(5/5)】

金師爺下定決心,為救詠桐不惜鋌而走險,竟教唆證人作假口供……佑家得知後,不單沒有阻止,更助他說服大雄……大雄心知金師爺教唆證人,舉棋不定,最後決定聽取翁官勸告,在證人上庭前制止。大雄堅稱要遵守法律,再斥佑家知情不報,但原來金師爺早有預料,已有行動……佑家上門勸Holly出庭,結果因滋擾被帶到警署,金師爺為之感動,情不自禁擁抱佑家……金師爺成功令Holly出庭,詠桐眼見金師爺如此落力相助,終放下多年仇怨。國棟為Coco追討韓國公司欠薪,決定親自上陣,而對方的代表律師是熙少……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Marvel巡禮 齊集15大英雄!復仇者聯盟戰車領航/新品公開/隱藏特工證

 

圖片來源:《法言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