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淳孖羅天宇北上市集擺檔賣魚蛋、雞蛋仔 賺錢搏到盡疑為轉行鋪路惹揣測?

文: 羅志宏
2023.05.04

現年42歲的TVB男藝人張景淳,近年憑著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龔燁」一角而深受觀眾喜愛,入屋之餘知名度大開。近日,張景淳就在IG社交形台上分享五一黃金周時,北上內地市集擺檔賣魚蛋、雞蛋仔等港式街頭小食,令到不少網民錯愕以為張景淳疑似為轉行鋪路!

藝人有副業實屬閒事,憑「龔燁」一角成功累積知名度的張景淳最近就跟羅天宇、李興華一同發展飲食業,日前將品牌「港飲港食」一連三日於深圳南山區展出攤位營業,第一波活動就有張景淳、羅天宇、李興華化身成「張店長」、「羅小二」、「李老闆」,親力親為擺檔做生意賺錢。

據知,三人合作的品牌「港飲港食」以老闆李興華為主,但張景淳、羅天宇擺檔也非常賣力,有份共同投資也不出奇。對此,不少網民就留言祝生意興隆、鴻圖大展、分店愈開愈多,亦有粉絲揣測是否為轉行而鋪路,因而引起討論。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Marvel巡禮 齊集15大英雄!復仇者聯盟戰車領航/新品公開/隱藏特工證

 

圖片來源:IG@張景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