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香港演唱會2023|周董黃金甲造型華麗登場大騷十八般武藝!場外粉絲為偷聽爬3米高圍欄險象環生(頭場精華重溫)

文: 王庭芝
2023.05.06

台灣天王周杰倫昨晚(5日)起於中環海濱舉行《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周董相隔5年再來香港開騷,粉絲們都相當掛念他,這晚大唱近40首歌兼大騷多項才藝,盡情滿足粉絲願望!開場前,核心外圍已經聚集了大批市民「偷聽」,有粉絲為了一睹偶像,不惜攀爬三米高的圍欄,險象環生。

演唱會晚上約7點半開始,舞台中央的大圓球仿如洋蔥般剝開,周董以「黃金甲」造型在中間現身,甫出場就帶來《半獸人》、《本草綱目》、《半島鐵盒》等經典歌曲,令全場粉絲high爆!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Living Plaza荔枝角店大減價開倉一律$6!記者直擊平掃美妝/家品/迪士尼精品

配合「嘉年華」主題,演唱會舞台視覺效果極盡華麗而且變化萬千,唱到《威廉古堡》時,台中央有黃金獅頭寶座,隨升降台緩緩升起,周董坐在上面儼如皇帝傲視群雄。而演唱會中間穿插煙火效果,善用中環海濱戶外場地優勢。

精通十八般武藝的周董這晚除了帶來招牌的鋼琴自彈自唱《龍捲風》、《楓》,以結他自彈自唱《彩虹》等歌曲,於表演《紅塵客棧》中段也加插彈奏古箏環節,當唱到圍繞籃球主題的《鬥牛》時就大跳籃球舞,當中加入了他擅長的花式籃球動作,最後他更把籃球拋落台,台下的粉絲都搶住要周董用過的那顆籃球。於encore環節,周董更獻唱廣東歌《獻世》送給香港歌迷。

頭場合共唱了近40首歌,包括《簡單愛》、《不能說的秘密》、《東風破》、《晴天》、《軌跡》、《告白氣球》、《說好的幸福呢》、《七里香》等不同時期的代表作,全晚粉絲都高舉大會預備的應援手燈,令現場化身一片浪漫燈海,氣氛相當高漲。

演唱會場外一樣墟冚,會場外圍聚集了數百市民特地前來偷聽,也想盡辦法偷看場內情況,有情侶騎膊馬,更有市民更爬上約三米高的圍欄,十分危險,也有粉絲租遊艇於維港欣賞周董個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