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小富婆薛凱琪早年豪擲3630萬買豪宅 分享投資買樓心得!靠1招出道5年就買樓

文: 黃樂恩
2023.05.07

現年41歲薛凱琪(Fiona)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不單止外貌成為大家討論焦點,人氣更是再度急升。吸金力強的她,近年更創立自家時裝品牌,靠賣樓賺過千萬,榮升小富婆?即入內文睇睇啦!

薛凱琪(Fiona)於2003年以歌手身分出道,當時憑著亮眼外型、甜美聲音,吸引不少歌迷的注意,其後更出演過不少電影、電視劇中,如《早熟》、《分手說愛你》、《閨蜜》等。近年薛凱琪主力在內地發展,不單止憑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在內地打響知名度,其後更加盟《無限超越班》,讓她人氣再度急升,就連身價更是幾級跳。

近年薛凱琪更積極投資時裝生意,創立自家時裝品牌「SPIRITUNUS」,她在一次訪問中提到,SPIRITUNUS網店開了一年已經回本,較預計的兩、三年早了很多,未來還計劃與大品牌聯乘推出新裝。

除了事業、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原來薛凱琪更是圈中的小富婆,早在2008年已經儲夠錢買樓上車,出道短短5年時間已經成功買樓。當時薛凱琪與媽媽黃小明以公司名義,斥資1,130萬元購入九龍塘帝景軒連車位的相連單位,其後又以2,200萬元出售上述單位,賺了1,070萬元。售出單位後,薛凱琪再以個人名義,豪擲3,630萬元買新樓,購入何文田天鑄第一期7座高層B室一個近千呎單位,呎價達3.6萬元。

被問到買樓投資心得,薛凱琪則表示自己對這方面「比較笨」,只能靠勤力工作儲錢,一直以來「儲到錢」的原因就是因為把積蓄都交給媽媽。同時薛凱琪也認為自己有一個家很重要,「好多年前覺得供得辛唔辛苦都好,都覺得起碼一定要有自己一個家,數年後所有嘢都會升值,咁就會賺到少少錢。」

來源:HKETHKETIG@physit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日間船P散團出海玩足7小時!夾船單人報名都得!中環出發/包三餐/酒水任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