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 Club頒獎禮|盤點6位變成滄海遺珠的實力派歌手 許廷鏗衛蘭坐足全晚飲恨空手而回

文: 羅志宏
2023.05.08

樂壇盛事《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2/23》頒獎禮昨晚(7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獎項塵埃落定,MIRROR成員合共狂掃7個獎,再度成為頒獎禮大贏家。而全晚頒獎禮現場星光熠熠,許多歌手現身出席支持,即使「食白果」冇獎攞仍然參與盛事,以下就為大家盤點6位變成滄海遺珠的實力派歌手!

許廷鏗

許廷鏗過往都是頒獎禮常客,去年先後推出了多首派台歌,憑《沒有人可以為你的幸福負責》登上《Chill Club 推介榜》冠軍位置,亦入選「CHILL CLUB年度流行歌曲獎」,可惜最後在男歌手獎也飲恨三甲不入,全晚樂做台下觀眾。

衛蘭

衛蘭去年的歌曲成績回勇,第一首主打《Little Miss Janice》榮獲其首支五台冠軍歌,亦入選「CHILL CLUB年度另類歌曲獎」,在頒獎禮上亦擔任表演嘉賓,與岑寧兒、Jer柳應廷、Edan呂爵安合唱「管弦樂團陪奏歌曲 Medley」,演唱了《呼吸之間》及《人類群星閃耀時》,可惜同樣空手而回。

Gin Lee

Gin Lee於頒獎禮上負責打頭陣表演「節奏藍調歌曲 Medley」Solo演唱《1st Date》,狀態大勇,但去年就因為轉會一事而沉寂一時,未能派歌上ViuTV,轉會後又未及時符合上榜時機,而導致未有任何入圍機會,成為滄海遺珠之一。

泳兒

實力派女歌手泳兒去年推出「海洋」系列暗黑曲風,憑《葉落冰川》、《早上37.2度》登上《Chill Club 推介榜》冠軍位置,並分別入選「CHILL CLUB年度流行歌曲獎」、「CHILL CLUB年度另類歌曲獎」,可惜最後在女歌手獎也捧蛋。

Jer柳應廷

作為MIRROR主唱成員,Jer柳應廷去年所有派台歌都不獲登上《Chill Club 推介榜》,僅得一首跨年之作《坐看雲起時》登上冠軍位置,亦入選「CHILL CLUB年度流行歌曲獎」,不過亦難以延續前一年的聲勢,未能在Solo成績再下一城。

馮允謙

馮允謙去年的成績有目共睹,憑《報復式浪漫》、《給缺席的人唱首歌》登上《Chill Club 推介榜》冠軍位置,並分別入選「CHILL CLUB年度節奏藍調歌曲獎」、「CHILL CLUB年度流行歌曲獎」,可惜最後在男歌手獎食白果,僅得「年度節奏藍調歌曲獎」及年度唱作歌手銅獎。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Living Plaza荔枝角店大減價開倉一律$6!記者直擊平掃美妝/家品/迪士尼精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