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邵氏年報公布9大「焦點藝人」 陳瀅竟與兩大視后齊名 名單仲驚現呢位44歲最佳男配角

文: 羅志宏
2023.05.09

無綫電視旗下邵氏兄弟國際影業有限公司(簡稱:邵氏)由TVB高層樂易玲主理,早前正式公布周年報告闡述公司業務,其中在藝人介紹一頁中,邵氏以9大「焦點藝人」 作為重點,人選似乎出乎意料,除了有視帝視后的一線藝人外,竟然還有呢幾位?

邵氏2023年的周年報告早前正式刊出,在其管理一共73名芸芸藝人中,由官方挑選出9大「焦點藝人」 作為重點,包括一哥黃宗澤、視后胡定欣、林夏薇、視帝陳山聰,連同備受高層力捧的新世代一姐陳瀅,五人齊名合共五大巨頭領軍其餘藝人。

「焦點藝人」其餘4位藝人就是梁競徽、吳業坤、蔡潔以及胡鴻鈞。44歲的梁競徽是2018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男配角」,近年專注拍攝邵氏影視作品;蔡潔同樣是邵氏力捧的新一代花旦,近期憑《廉政狙擊》表現亮眼獲關注;而吳業坤與胡鴻鈞則是TVB方面出身的歌手演員,機會一直不少。

TVB周年報告揭官方最新小生花旦排位!一線視后大洗牌 胡定欣、李佳芯都坐唔穩一姐?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Living Plaza荔枝角店大減價開倉一律$6!記者直擊平掃美妝/家品/迪士尼精品

 

圖片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邵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