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返港睇草間彌生展 逆齡美貌掀熱議!阿嬌小背心現身大曬直角肩加纖幼手臂

文: 王庭芝
2023.05.09

Twins的阿Sa(蔡卓妍)和阿嬌(鍾欣潼)近年主力於內地發展,去年參加完《乘風破浪》第三季後人氣更上一層樓,最近難得返到香港,她們把握機會參觀M+博物館草間彌生展,阿嬌以小背心休閒打扮和淡妝現身,大曬fit爆身材加逆齡美貌,阿Sa則展現輕熟女氣質,兩女同樣獲得網民激讚!

Twins的阿嬌五官標緻,不過自出道以來身型時肥時瘦,但近年瘦身有道,成功搣甩13kg,重上美貌巔峰,近日她和阿Sa難得返港,把握機會到M+博物館參觀展期尚餘最後一周的草間彌生展,她們都不忘盡情打卡留影,阿嬌身穿黑色小背心配穿窿牛仔褲加Cap帽,薄施脂粉的她在人氣黑白波點鏡房打卡,相中她露出直角肩和纖幼的手臂,尖下巴和下顎線條分明,外貌宛如少女,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2歲。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Living Plaza荔枝角店大減價開倉一律$6!記者直擊平掃美妝/家品/迪士尼精品

另一邊廂,阿Sa則以全身牛仔裙造型亮相,展現出截然不同的輕熟女氣質,她在IG提到:「終於有時間可以去M+草間彌生展覽,要有幾豐富敏感嘅內心先造就到一件又一件咁細緻又富有想象力嘅藝術作品?」似乎她對今次參觀草間彌生展相當滿足,有為她忙碌的生活好好充電。

 

來源:IG@q_gill、choisaaa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