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Last Call 實用送禮10選:小家電/餐具/旅行用品

文: U Magazine
2023.05.12

媽媽總是心痛子女不願他們破費送禮,但物輕情意重,挑選一些既實用、價錢又負擔得起的小家電及家居用品,相信媽媽亦樂於收下!

同場加映【家居達人】旅行移民留學注意!專家教揀喼10個必知 
如何防止海關爆鎖、清潔要靠2個法寶、旅行爛喼賠償有秘訣!

============
2023母親節實用禮物10選:

1.agnès b. CAFÉ & FLEURISTE 鮮花首飾禮盒 $2,580
花盒以弗林德斯巷迷你玫瑰、古典粉紅康乃馨及淺粉紅風鈴花組合而成,並以代表優雅、仁慈的名字「Nancy」命名。花盒下方特設小抽屜,可以配搭 agnès b. Bijoux Day & Night 系列頸鏈心形吊飾頸鏈,高貴大方,送給媽媽表達愛意就最適合。


2.Le Creuset 心形琺瑯鑄鐵鍋 20 厘米 Sugar Pink + 矽膠隔熱墊套裝 $1,580 
琺瑯鑄鐵鍋套裝特別加推媽媽至愛顏色 Sugar Pink,媽媽一定無投訴。


3.Narumi Dozen Flower 馬克杯 $330
日本著名瓷器品牌 Narumi 推出Dozen Flower 馬克杯系列,以溫暖柔和的粉色為主調,配上簡單及直接的文字 ”Best Mom Ever”,向天下間所有的母親致敬。

4.récolte Compact Bakery 麵包機 $1,680
節日下在家中自製麵包共享天倫樂也不錯,麵包機擁有 12 種烹飪模式,包括 6 種麵包模式,還可製作麵糰、Pizza 餅皮、揉麵、年糕等,滿足日常生活料理的需要。厚釜 2.5mm 內鍋可有效保存熱能,輕鬆烤出外脆內軟有咬口的麵包。

5.Toffy吸濕器(烘乾底座連吸濕棒) $498
潮濕日子令媽媽非常苦惱,吸濕器會是家居好幫手!機身輕巧,方便移動,適合放於鞋櫃、櫥櫃、衣櫃、書櫃等空間;將已吸滿水的吸濕棒放於烘乾底座上,插電後加熱烘乾吸濕珠後可重複使用,非常環保,而且無需清理積水,超級方便。

6.Marshall Woburn III 第三代家用喇叭 $2,499
忙於家務的同時,也需要輕鬆一下,為喜歡聽音樂的媽媽送上這款復古造型喇叭,是品牌最新家用喇叭系列最大型版本,特有中音單元,聲音喺三款中最好,更新設 HDMI 連接到電視,聽音樂或睇電視都非常方便。

7.FUNGOLIA 旅行頸枕 $498
若媽媽即將遠行,推介送上這個由本地旅行配件品牌 FUNGOLIA 推出的旅行頸枕,改良設計加入多項新元素包括:特大頭套可蓋上眼睛作為眼罩、側面有拉鏈小袋可放口罩、頸部位置用上網布料更為透氣舒適、帽子部份可拆除等,最特別是頭套可包住頸枕再用繩索捆綁,收納後小巧瀟灑,方便携帶。

8.RAINS 防水長外套  $1,099
雨季來臨,為媽媽送上防水衣物亦不錯,丹麥時尚生活品牌 RAINS 早前於銅鑼灣開設全港首間概念店,帶來一系列外套、雨衣及背包等,以標誌性防水面料及極簡功能設計,既時尚亦實用。

9.AESOP 見守者禮盒 $820
見守者 Mimamori,取名源於日語,意指那些凝望、照顧他人的角色,送給無時無刻守護著我們的母親就最好不過。禮盒包含 3 款美好芳香配方: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滋潤芳香身體乳霜及賦活芳香護手霜。

10.TRU NIAGEN 樂加欣 NAD+ 增強劑 $449
送上美容抗衰老保健品,愛美媽媽沒有不愛的理由吧。每粒 NAD+ 增強劑含 300 毫克 NIAGEN® 成分,有效抗衰老、激活腦細胞、提升身體機能、改善睡眠。

text/zuk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