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當日雖有驟雨及狂風雷暴 天文台:母親的愛風雨不改!

文: U Magazine
2023.05.12

今個周日(5月14日)就是母親節,可惜母親節當日天氣不佳,天文台預測當日將多雲有驟雨之餘更有狂風雷暴,而天文台就於最新的天氣隨筆之中,對比母愛與驟雨的分別,並指無論週末期間的天氣如何,母親的愛仍是風雨不改,向市民預祝母親節快樂。

同場加映【家居達人】旅行移民留學注意!專家教揀喼10個必知 
如何防止海關爆鎖、清潔要靠2個法寶、旅行爛喼賠償有秘訣!

============
天文台:母親節當天有大驟雨及雷暴 但母親的愛風雨不改

天文台在5月10日發佈的天氣隨筆以「永恆的母愛與隨機的驟雨」為題,預測與低壓槽相關的大驟雨及雷暴將於本周六、日兩天影響珠江口一帶,而周日即母親節當日的顯著降雨概率更預測為「高」,提醒市民於週末期間外出慶祝或進行戶外活動時需留意天氣變化。

雖然今年母親節的天氣不佳,但天文台就指無論天氣如何,母親的愛仍然是風雨不改的,並附上一張圖片展示母愛與驟雨的對比,形容驟雨是「短時、不穩定、難以預測」,但母愛卻是「恆久不變、穩定、可以預測」,隨後表示會密切監察低壓槽發展亦預祝各位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當日將有有驟雨及狂風雷暴,市民外出慶祝時需加倍注意天氣變化,並緊記帶備雨具。



天文台指不論母親節當日天氣如何,母親的愛仍是風雨不改,並形容母愛為「恆久不變、穩定、可以預測」,祝賀市民母親節快樂。



text/Jonathan
photo/HKET圖片庫、天文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