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香港演唱會2023|TFBOYS王俊凱來港追星獲周董點名合唱!逾二萬人塞爆中環海濱 大會呼籲尾場非觀眾避免前往會場

文: 王庭芝
2023.05.14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13日)來到第六場,內地一線男團TFBOYS 隊長王俊凱亦是座上客之一,周董亦馬上為他開通特別點唱。昨晚演唱會核心外圍,目測聚集了超過二萬人,塞爆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附近的道路,大會呼籲非觀眾的市民今晚(14日)避免擠來中環摩天輪附近。

TFBOYS隊長王俊凱昨日特地來香港「追星」,成為周杰倫個唱座上客之一,周董問到他是否聽自己的歌長大,王俊凱就直認自己經常聽周董的歌,而且也試過自彈自唱《說好的幸福呢》,而這晚他特別點唱《雨下一整晚》,並且開金口與周董合唱,令全場歌迷興奮不已。

另外,會場外聚集的民眾一晚比一晚多,昨晚目測場外人數比場內二萬觀眾還多,有觀眾在主辦單位的FB反映昨晚排隊等入場都花了超過一小時。寶輝娛樂發言人再次呼籲:「今晚尾場,明白大家很想捉緊最後機會欣賞杰倫歌聲,但天氣不穩定,天雨路滑下,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擠進來摩天輪附近,周董對大家熱情支持表示非常之多謝,但還是會擔心太多人會出意外,他將來一定會再來香港開演唱會的!」

此外,大會特別提示,海面上的朋友小心,下雨大風大浪不要樂極忘形。核心外圍的朋友小心,防人迫人跌倒,搶刼及小偷,由其帶小朋友的家長,防小朋友人多被推倒或走失,請記得「聽媽媽的話」,而父母親,亦請照顧好自己小朋友。

另外,警方今午表示有需要時,或會在中環海濱一帶實施人流管制措施,在人多擠迫的路段實施單向人群管理,並暫時封閉部份路段。

 

資料及圖片:大會提供、FB@寶輝娛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