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路中心紅衣女高難度甫士深夜擺拍 嚇壞網友大呼:七月未到喎!

文: 辛曦桐
2023.05.15

近日有攝影發燒友深夜遊走旺角街頭,怎料在月黑風高的街道上竟發現一名女子身穿紅色旗袍擺著高難度甫士立於馬路中心,場面氣氛有幾分詭異,見此奇景該名攝影發燒友馬上拍下情景並放到社交平台上與眾網友分享。而網友們一見照片亦馬上被嚇壞,不禁大呼:「七月未到喎」,同時更有網友對此調侃紅衣女子應是來找「十三少」的!

近日社交平台Facebook專頁「香港風景攝影會」上有名網友發帖,稱自己是攝影新手,早前經過旺角並拍下了一幅照片,希望各位網友指教。然而該網友拍下的照片可謂氣氛感十足,只見相中在月黑風高的晚空下,竟有一名身穿紅色旗袍的女子擺著極高難度的姿勢立於馬路中心,四處行人寥寥無幾,氣氛相當詭異!

帖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更嚇壞了不少網友令他們不敢大呼:「7月節未到喎,咁猛~」、「時運高,時運高,乾坤一開三七氣流一轉我咩都睇唔到」、「個心離一離、以為眼花」。同時亦有網友爆笑回應稱: 「你左眼見到鄭秀文?」、「胭脂扣嗎?」,更笑稱紅衣女子是來找「十三少」的!

不過對紅衣女子在馬路中心擺拍的行為,亦有網友擔心當中安全問題,對此發帖網友就有回應當時狀況,稱拍攝當時攝影師有一路留意路面狀況,更見他們有一路用以電話溝通。同時亦有眼利網友發現照片中紅衣女子穿著芭蕾舞鞋,更稱香港芭蕾舞蹈團早前亦有在香港街頭拍攝一系列照片,懷疑女子是舞者是次照片亦與系列照片有關,不過消息還有待確實。

圖片及資料來源:香港芭蕾舞蹈團、FB@香港風景攝影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