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香港演唱會2023|尾場4萬人大合唱《聽媽媽的話》響徹維港!91歲胡楓無懼風雨精靈現身睇騷

文: 王庭芝
2023.05.15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晚(15日)圓滿落幕,適逢母親節,尾場特別唱出《聽媽媽的話》,場內2萬觀眾加上核心外圍聚集的2萬粉絲,中環海濱近4萬人大合唱響徹維港!尾場吸引到不少圈中人冒雨睇騷,包括胡楓(修哥)、甄子丹和太太汪詩詩、姜大衛、姚子羚、周嘉慧、霍啟剛、郭晶晶等、吳若希、戴祖儀等,胡楓更和甄子丹一起點唱《千里之外》,表現興奮。

雖然過去的週末持續下雨,而且有見星期六場外聚集了近兩萬粉絲,昨午,主辦單位呼籲非持票觀眾的市民避免前往會場附近,以免造成道路擠塞,不過依然有大批無票粉絲風雨不改到中環海濱「聽歌」。昨晚開場時間比原定延後了20多分鐘,風雨之下仍無損粉絲興奮睇騷的心情。

演藝界長青樹胡楓這晚也是座上客之一,年屆91的他睇騷時表現精神奕奕,周董透過會場大屏幕跟修哥打招呼,表示修哥跟自己一樣是1月18日生日,他又邀請修哥點歌,修哥以普通話回答:「甚麼歌也可以。」旁邊的甄子丹就說:「我幫修哥點歌《千里之外》。」周董就對丹爺曾在紅館做過他的演唱會嘉賓記憶深刻,在舞台上耍雙截棍的模樣讓他直呼「好犀厲」!

點唱環節裡,一位00後女生獲選為幸運兒,周董就趁母親節為她送上《聽媽媽的話》,另外一位老外粉絲生日亦獲周董邀請一同合唱,一位幸運歌迷說:「謝謝媽媽讓我出生在周杰倫時代,永遠愛你周杰倫。」全場2萬觀眾連同核心外圍的粉絲,近4萬人一同大合唱,歌聲響徹維港,周董也不忘為眾母親送上祝福:「母親節快樂。」在唱完最後一曲,周董亦表示感謝香港的歌迷,希望下次再見。

昨晚完騷後,周董隨即在IG發文:「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演唱會,希望大家有個難忘的夜晚,看來七場是不夠的,對吧?太陽之子這個稱號我先拿走囉!祝大家母親節快樂。」今日他再在IG發文:「Day 7 七場下來,維港沒有了我的音樂會不會習慣,謝謝你們大家,不要我走了歌就忘了聽喔!」不少粉絲都留言表示非常捨不得:「真的不夠,很多人買不到飛。」、「你看每天這麼多人在外面聽,要開70場才夠吧!」各地歌迷都異口同聲表示周董開7場絕對不夠,是次在香港的7場演出,有香港歌迷表示難以撲飛,又懇請周董趕快再來紅館開騷,下次考慮實名制賣飛,好讓更多門票能給本地歌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