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Ching退團|So Ching退出COLLAR後最新動向曝光 告別幕前重操故業開班教跳舞

文: 羅志宏
2023.05.15

So Ching(蘇芷晴)早前宣布正式退出女團COLLAR,表示此刻的她仍未能完全適應幕前工作,並對接下來的日子更是未有明確的想法,如今只想調整狀態,重視自己的身心,找回快樂的來源。揚言將繼續在舞蹈及其他方面裝備自己的So Ching,退出COLLAR後最新動向一直備受關注,原來將會重操故業開班教跳舞。

So Ching宣佈退團後,告別幕前仍會在舞蹈及其他方面裝備自己,最新動向將會重返跳舞老師的行列,在月底5月27日在舞蹈學校教班。So Ching日前轉貼舞蹈學校課堂時間表的最新資訊,透露將會於5月25日起,逢星期四與拍檔Carol一同教班,而課堂現亦已火速爆滿。

 

圖片來源:IG@So Ching、locusdanc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