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賣「睇過Taylor Swift演唱會」隱形眼鏡!開價$7.8萬港幣 引大批網民爆笑回應

文: Goody25
2023.05.16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
網路買賣無奇不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網友做不到的!我們都知道明星的流量有多厲害,購買明星的周邊產品更是粉絲表達對偶像喜愛的方式。因此,有些網友會把明星演唱會用過的毛巾、水瓶、紙巾等等的拿去拍賣,若是意外獲得明星從臺上丟下來的衣服或是其他小物更是能大賺一筆。最近,更有位網友在看完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 巡迴演唱會後把當時戴過的隱形眼鏡拿到網路上出售!

據悉,有網友在網路交易平台Depop發現一名賣家在賣隱形眼睛,而這兩枚隱形眼鏡居然要價1萬美元(大約港幣$78000)!這副隱形眼鏡很明顯就已經用過,但賣家開出如此高昂的價格其實是另有原因,原因竟然是這副隱形眼鏡見證過Taylor Swift 的「The Eras Tour」巡迴演唱會。賣家還在帖文中表示商品雖然被用過,但處於良好狀態。

事後,有網友把這門買賣發上了社交平台,頓時引起網友熱議。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做法很惡心,但也有不少網友紛紛大開玩笑:「很有生意頭腦」、「如果我去不到演唱會,我可能會買」、「是要泡水復原再戴上當VR看嗎」、「要下單賣隱形眼鏡護理液的可以找我」等等。不過據外媒報道,該賣家在後來表示這一切只是在開玩笑,並沒有真正想要拍賣戴過的隱形眼鏡,而他也已經把拍賣貼文刪除了。

不過,如果這個買賣還被保留下來的話,不知會不會有瘋狂的粉絲願意下單呢?但如果你真的有1萬美元,還是去現場看演唱會更好吧!

來源: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圖片來源:taylorswift@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