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九龍城飛蟻為患漫天飛舞影響街坊 1蚊Joe訪問時露浮誇表情被嘲似拍戲引熱議

文: 羅志宏
2023.05.17

TVB節目《東張西望》昨日(16日)報道了本港多區近日因為連日下雨而深受飛蟻困擾,而九龍城一帶更是見到漫天飛蟻的畫面。九龍城區居民及商戶接受《東張》節目主持游莨維(1蚊Joe)的訪問時,就竟然被1蚊Joe的浮誇表情搶鏡,事後更有網民嘲:「1蚊Joe拍緊戲?」

 

《東張西望》最新報道了九龍城飛蟻為患的社區問題,不少街坊都表示遇到這類「不速之客」入屋,尤其龍崗道一帶常出現一大群飛蟻圍繞有燈的地方亂飛,畫面的確觸目驚心。不少區內街坊、途人及商戶都表示會感到害怕,並講述受白蟻為患之苦。

負責採訪的主持游莨維(1蚊Joe)訪問街坊時,就多次七情上面,露出非常浮誇的表情,又發出連聲驚訝「嘩——」,並擠眉弄眼擺出受驚的模樣,不少網民就嘲諷:「個男主持做乜姐」、「1蚊Joe拍緊戲?」,因而引起熱議。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深水埗超抵食$39意粉山!1碟等於3人份/必食爆蒜蜆肉意粉+足料京蔥牛肉捲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