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銀行全港首家寵物友善分行!設專用等候區域/垃圾桶/空氣清新機(附分行地址/營業時間)

文: 辛曦桐
2023.05.17

為配合飼養寵物的客戶需要,恒生銀行近日就把銅鑼灣希慎道分行升級為全港首間寵物友善分行,在分行內設置寵物友善等候區域,備有寵物專用垃圾桶、空氣清新機等設施,讓顧客可以帶同寵物一齊前往分行處理銀行事宜,想知分行地址及營業時間詳情即往下看!

香港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然而卻不是很多地方可以讓寵物主人帶同寵物內進。得知此點,恒生銀行近日就把銅鑼灣希慎道分行升級為全港首間寵物友善分行,並於分行大堂及優越理財中心大堂內設有寵物友善等候區域,更備有寵物專用垃圾桶、空氣清新機、濕紙巾等,讓顧客與毛孩可以安坐等候區等候享用銀行服務。

此外,顧客亦可帶同毛孩在寵物友善會議室處理銀行事務,或向銀行職員進行理財諮詢。但同時恒生寵物友善分行內亦有一些基本守則需要遵守,詳情如下:

  • 每位客戶只可攜帶一隻貓或狗進入分行,其他寵物或危險狗隻將被禁止進入。
     
  • 寵物主人於任何時間均須用一條長度不超過 1.5 米的帶牽引寵物,或將寵物穩妥地放入合適的寵物便攜袋或箱內。
     
  • 寵物主人應時刻確保寵物在其控制範圍之內,以免造成任何滋擾及噪音,或對其他人士構成傷害或危險。
     
  • 寵物主人應時刻保持分行衛生,並盡可能使用寵物友善區域。

恒生寵物友善分行 詳情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裕景商業中心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星期六 :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

圖片來源:恒生銀行、HKET

活動資訊

  • 地址 銅鑼灣希慎道裕景商業中心

銅鑼灣希慎道裕景商業中心

星期一至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星期六 :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