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鈞賢拍片介紹《法證先鋒V》油麻地3大取景地!墮樓情節陳屍地竟成景點之一

文: 李紫彤
2023.05.17

《法證先鋒V》於去年年底播放,劇情撲朔迷離,其中飾演奸角「張世熙」的高鈞賢演得更是深入民心。近日,他就重返位於油麻地的劇集拍攝地,還拍了短片給內地網民「教路」,其中他就介紹到劇中的「忘憂咖啡店」、他在劇中墮樓身亡的位置及咖啡店旁的長樓梯。

最近,高鈞賢於小紅書發佈了一段49秒的片段,短片以「想念張世熙的一天,打卡法證先鋒5咖啡店」為題,貌似在「教路」網民該如何尋找劇集取景地打卡。片段中的拍攝地為油麻地文豪閣附近位置,屬TVB常用的拍攝地點之一。

其中他介紹了3大打卡位置,其中包括油麻地文豪閣附近的長樓梯、劇中「忘憂咖啡店」的取景地及在劇裏被蔣怡從天台推下樓後陳屍的地方,一幕幕的劇集名場面隨即重現於眼前。在介紹打卡位的同時,高鈞賢更分享了拍墮樓戲碼時的事,他表示拍攝當天是下雨天,但自己在地上躺了4、5個小時,令他難忘!

影片的最後,高鈞賢更再次到訪劇集取景咖啡店,重新演繹他在咖啡店喝咖啡的場面;他更表示於這裏拍了他最喜歡的一場戲。他分享「雖然劇播完了,但是我還是習慣隔三差五地來這里點杯咖啡喝」,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到訪過這家咖啡店呢?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深水埗超抵食$39意粉山!1碟等於3人份/必食爆蒜蜆肉意粉+足料京蔥牛肉捲

 

圖/資料來源: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