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派12,000張海洋公園門票 3,000個僱有外傭的家庭可受惠!

文: U Magazine
2023.05.19

為響應「開心香港」活動,勞工處由即日起至5月28日舉辦「顧融感謝週」,並大派12,000張海洋公園門票予3,000個僱有外傭的家庭,即睇活動詳情及參加方法!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家用風扇清潔、保養小貼士 風扇唔涼點算好?長開過夜易啲壞?

============

勞工處送12,000張海洋公園門票予外傭及僱主

「顧融感謝週」活動誠邀在港工作的外傭及僱主共同拍攝短片,互相感謝及讚賞對方,以展示融洽的僱傭關係,而每個參與活動的家庭將有機會獲得4張海洋公園入場門票(外傭及僱主各兩張),獲獎家庭名額將有3,000個,合共送出12,000張門票,若參與的家庭多於上限,則會以以抽籤形式抽出獲獎家庭。

3,000個僱有外傭的家庭,只要參與勞工處「顧融感謝週」活動,每個家庭將可獲4張海洋公園門票。



僱主外傭齊拍片表達謝意 即有機會獲取門票
參加「顧融感謝週」的方法非常簡單,只需依照以下3個步驟:

1.僱主與現時在港工作的外傭一同拍攝一段20至30秒的原創短片,短片內容可為互相讚賞對方或向對方表達感謝,亦可分享彼此尊重關顧以及融洽共處的心得。短片以中文(廣東話或普通話)、英文拍攝皆可,於片中必須錄有外傭及僱主或其家人的容貌。

2.將短片上載到互聯網,例如雲端儲存,影片分享平台或社交媒體。短片無須設定為公開,但須供勞工處內部瀏覽。

3.於活動期間內,填妥及成功提交勞工處的網上表格,填寫簡單個人資料(如姓名及電郵地址),及提供已上載短片的連結。

每名外傭及每名僱主均只可參加一次。勞工處將於2023年7月9日前以電郵分別通知獲得海洋公園門票的外傭和僱主,並發出門票的二維碼。

僱主與外傭只要一起拍片互相表謝意,即有機會獲得共4張海洋公園入場門票。



【INFO】
「顧融感謝週」
日期:即日起至5月28日
網址:https://www.fdh.labour.gov.hk/thankfulweek/tc/index.html#apply_way

text/Jonathan
photo/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