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動物園請人扮「大鵰」!時薪高達$105!職責維持遊客用餐區安寧?

文: 梁穎心
2023.05.19

英國布萊克浦動物園早前刊登了一份有趣的招聘廣告,他們招聘海鷗威懾員維持用餐區的安寧。由於附近的海鷗經常偷走遊客和動物的食物,所以急需「鵰兄」幫忙嚇走海鷗。據外媒報導,時薪可達10.8英鎊(約105港元)。

英國布萊克浦動物園(Blackpool Zoo)上月發出招聘告示,竟然聘請員工扮大鷹?動物園解釋,作為海濱度假勝地,布萊克浦充斥海鷗,而這些海鷗不斷試圖從遊客和園內動物圍欄中偷走食物,情況令人困擾!

海鷗威懾員(Seagull Deterrents)的工作就是穿起誇張的大鷹衣服,嚇走海鷗,以維持遊客用餐區的安寧。海鷗威懾員須具備以下條件:能照顧遊客、友好、精力充沛、靈活、及外向。根據外媒報導,這份季節性工作按時薪計算,16-20歲員工可獲每小時8英鎊(約78港元);21歲或以上則每小時10.8英鎊(約105港元)。

來源:BLACKPOOL ZOOHuffpost、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