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關楚耀520宣布與網紅女友結婚!拍拖逾6年晒99支玫瑰花加鑽戒求婚成功

文: 羅志宏
2023.05.20

關楚耀結婚!現年40歲的藝人關楚耀網紅女友Joann拍拖逾6年,今日(5月20日)踏正凌晨十二時即在社交帳戶宣布喜訊,關楚耀以99支玫瑰花加鑽戒求婚成功,二人將拉埋天窗結婚!恭喜!

關楚耀與拍拖逾6年的網紅女友Joan於今日(5月20日)正式宣布好消息,二人在社交帳戶共同發文,貼出關楚耀求婚的相片,以及99支玫瑰花加鑽戒,寫道:「最後,她嫁給了愛情 我也娶了愛情 She said YES !! and it’s forever 」,更標籤了「#20230201 #happy520」,預祝二人幸福快樂!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圖片來源:IG@uglykwan、@jjjoan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