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澳門演唱會2023|韓國女團BLACKPINK週末空降澳門開騷 觀眾失控舉動觸發Lisa罕有黑面

文: 王庭芝
2023.05.22

韓國女團BLACKPINK 4位成員Jisoo、Jennie、Rosé和Lisa美貌與實力兼備,俘虜全球粉絲的心,剛過去的週末她在澳門舉行《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MACAU》演唱會,表演期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令素來待粉絲親切的甜姐兒Lisa都忍不住黑面!

BLACKPINK現正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在澳門順行完成一連兩場《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MACAU》,演唱會座無虛席,當中包括不少名人特意前往捧場,例如何家四房子女何猷亨、何猷君、何超欣、大劉劉鑾雄妻子甘比和兩位女兒、Angelababy(楊穎)等。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演唱會第一場設有成員走近觀眾席的環節,從粉絲影片所見,台下有觀眾趁Lisa經過面前時向台上擲毛公仔,雖然Lisa見慣大場面,但面對觀眾突然拋東西上台都顯得有點錯愕。Lisa頓時收起臉上笑容,原地站着數秒後,以嘴型說:「No.」並輕輕揮手,然後神情嚴肅轉身離開。

另外,於第二場同樣有成員走近觀眾席環節,而這次是Jennie被觀眾失控行為嚇到,片段所見,當時正在獻唱《Lovesick Girls》,由於VIP區十分接近舞台,當她走近VIP區時,疑有觀眾向前擠擁,甚至有觀眾稱被擠到雙腳離地,Jennie見狀即露出擔憂表情,並隨即轉身請工作人員協助維持秩序。

對於粉絲各種失控行為,不少網友紛紛斥責:「不要亂扔東西!很危險!」「不要做這種危險的事萬一砸到了怎麼辦啊!」「別丟娃娃呀,一個丟了其他人也跟著丟。」又大讚Lisa的處理方式正確:「做得好,就該拒絕,不然更多人往上扔。」「該拒絕就要拒絕,不要說莎寶不愛粉絲。」

圖片及資料來源:微博@LISA_LALISAHOUSE、微博@娛樂圈外漢、FB@BLACKPIN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