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V|24歲Nathan魏念恩參賽原因有洋蔥!單親家庭出身講起媽媽崩潰哭成淚人

文: 羅志宏
2023.05.24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最新一集第六集有7位參賽者登場,繼續展開pre-round個人戰。2號參賽者、24歲的Nathan(魏念恩)早前因為在主題曲企在中心C位之一而被封為大熱人選,此集出場就以自彈自唱《下一束光》獲得評判一致青睞,成功全取7盞燈入圍,但原來他參賽原因的故事有重度洋蔥,更在鏡頭前一度講到哭成淚人!

更新日期:2023.05.24

被封為大熱之一的Nathan(魏念恩)早前被傳其女友於上星期於葵涌墮樓身亡,而Nathan的IG帳戶亦將頭像轉為全黑,未有回應事件傳聞。沉寂一星期後,Nathan更新IG限時動態,寫道:「過了很多天,感恩身邊朋友的關心。妳是我遇過最善良的人,處處做事都為人設想。妳是我遇過最溫柔的人,是身邊所有人的樹窿,是我的避風港。這幾天回憶著與妳的種種事情,我感恩遇到妳。希望妳在天堂快樂,喝妳最愛的咖啡,跳妳最愛的舞,繼續以妳的好在我們心中活著。」


更新日期:2023.05.23

《全民造星V》第六集再有第二位於賽前被封為大熱門之一的參賽者登場,就是2號的Nathan(魏念恩)。個人專長是彈結他、打鼓的Nathan,就以《下一束光》自彈自唱表演,彈結他唱出慢板歌,最後取得評判一致給予藍燈的好成續,獲讚有壓台感、有氣場,而且聲線懂得為歌曲說故事,終成功加入陳蕾及On仔陳健安的一組。

現年24歲的Nathan(魏念恩)接受節目組訪問時,就透露了自己的成長背景,單親家庭長大的他自11歲起就輾轉去了不同的寄養家庭,最後就去了一個基督教宿舍,並錯試過出走再回到媽媽身邊。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Nathan的成長背景並不簡單,表示今次參賽未有向媽媽透露,盼待有日成功再告訴她,當被問到與媽媽的關係如何時,Nathan坦言非常緊密。

接著講到兩母子最開心的畫面時,Nathan突然淚眼凝噎,直言在媽媽被診斷患癌前,一直想盡兒子責任,想做身為兒子給予她的東西;講起媽媽,Nathan不禁在鏡頭前崩潰,一度哭成淚人,場面可謂重度洋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外表俊俏的Nathan曾參與COLLAR成員Winka單曲《一手造成》的MV男主角,其IG上亦有不少品牌模特兒相片,與他的職業「碼頭龍機操作員」可算是截然不同的概念。

 

圖片來源:IG@nathanael_ngai、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