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Paul Anka首次澳門開騷 歌神許冠傑攜眷朝聖流行音樂傳奇

文: 王庭芝
2023.05.23

Paul Anka澳門演唱會2023|流行音樂傳奇 Paul Anka(保羅安卡)日前首度於澳門獻唱,登陸美獅美高梅的美高梅劇院 (MGM Theatre) 舉行《Paul Anka Greatest Hits: His Way in Macau》演唱會,今次 Paul 於澳門舉行演唱會的消息甫公開,門票很快便告售罄,演出當晚吸引多位政商界名人到場支持,包括陳淑芬、許冠傑伉儷及兒子許懷欣、楊受成伉儷、陳美齡等。

Paul Anka本月20日登陸澳門開騷,全晚由 Paul Anka 於1957 年撰寫的《You Are My Destiny》揭開序幕,他選擇了不是先現身在台上,而是於觀眾席中出現,他的出現即時令全場觀眾發出尖叫聲,在前往舞台途中,Paul 一邊唱歌,同時非常親民的和兩旁觀眾合照;之後的《Diana》、《Tonight My Love, Tonight》、《Lonely Boy》和《My Hometown》仿佛立時帶大家穿越時空,回到往日那些懷舊歲月的懷抱中;於獻唱《Puppy Love》時,Paul再度到台下和觀眾互動,Paul 唱歌時的情深款款表情,更令其中一位女粉絲一時把頭倚在他的胸口,一時又和他雙目對望欣賞他的歌聲,羨煞旁邊的觀眾。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在演唱會中,Paul 展示出在81歲高齡難以想像的活力,他在台下和觀眾合照時的親民態度,令到喝采聲不斷,大家尊敬Paul Anka除了他是流行音樂的傳奇外,同時也是一個偉大的創作人,在獻唱他寫給已故好友 Frank Sinatra 的成名作經典《My Way》時,Paul搞笑的把歌名說成是「Your Way」,令大家看到他幽默風趣的一面。Paul 於演唱會結束前再重唱一次《Diana》,全場觀眾已站立起來一起拍手唱和,場面非常熱鬧及充滿歡欣氣氛,最後 Paul 和一眾樂隊成員在台上向觀眾鞠躬,為這個空前成功的《Paul Anka Greatest Hits: His Way in Macau》演唱會劃上完美句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