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溫裕紅上周因病離世 不敵癌魔終年54歲下月中出殯

文: 羅志宏
2023.05.23

曾效力無綫23年的資深藝人溫裕紅於上周5月19日因病離世,終年54歲。據悉,曾於05年不幸患上乳癌的溫裕紅,近年癌症有復發情況,至近月病情惡化,最終不敵癌魔。

資深藝人溫裕紅早於2005年不幸患上乳癌,不過一直積極樂觀抗癌,幸最後做手術將乳房切除,終於能夠控制病情。2020年,溫裕紅曾於受訪時透露,身體情況已有好轉,只需每年定期定期做身體檢查,惟近年癌症有復發情況,至近月病情轉趨嚴重,上周不幸離世,終年54歲。

溫裕紅效力無綫的23年間拍近百部電視劇,在《仁心解碼II》、《降魔的2.0》、《BB來了》、《食腦喪B》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而早年離巢後生活過得低調。據悉,生前信奉基督教的溫裕紅,喪禮定於下月中(6月16日)於九龍殯儀館設靈。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