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V|27歲前香港先生梁賢基曾任韓國練習生 當年港男輸畀丁子朗!加拿大返港轉戰造星

文: 羅志宏
2023.05.24

ViuTV大型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最新一集再有7位參賽者登場,其中一位臉孔有幾分似曾相識的55號參賽者Jeffrey(梁賢基),其實是不止一位曾經在韓國訓練的練習生,還曾在2016年參加大台TVB舉辦的《香港先生選舉》。今次由加拿大返港轉戰ViuTV《造星》舞台,這位Jeffrey的表現亦算亮眼。

《全民造星V》第七集繼續pre-round個人戰,現年27歲的55號參賽者Jeffrey(梁賢基)是一位由加拿大返港參賽的選手,在面試時更獲負責「海外揀卒」MIRROR正副隊長Lokman及AK的好評,在唱歌、跳舞、RAP、功夫都有準備充足的表演。

而來到個人登場戰,Jeffrey就以跳舞《Rhythm of Passion》作為表演,從頭到尾一貫力量十足的演出,卻被評判批評缺乏層層遞進,而且由前中後段的發展也未見有突出的亮點,於是最後僅獲一盞藍燈,暫時落入復活區。

現年27歲的Jeffrey(梁賢基)職業是一名跳舞導師,今次由加拿大專程返港參賽。翻查過去的資料,梁賢基曾於2016年參加TVB舉辦的《香港先生選舉》,參賽號碼為10號,當年年僅21歲的他最終成績10強止步,輸給冠軍黎振燁、亞軍丁子朗、季軍鍾君揚。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另外,梁賢基除了曾經遠赴韓國成為練習生之外,亦擁有多個比賽經驗,曾於2014年參加Kpop Civer Dance Festival 贏得冠軍、2016年參加加拿大的電台節目「型男家族」獲得冠軍,舞台經驗相當豐富。

圖片來源:IG@jyl8ata、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