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出招打擊「帳戶寄生族」!香港都有份?限1名同住者共用!非同住者每月要畀多呢個數

文: 梁穎心
2023.05.24

Netflix即日起對台灣用戶發出公告,指會收緊帳戶共用條件。信件中強調Netflix 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會員和同住者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Netflix,在家、外出或度假都能盡情觀賞。若與非同住者共用Netflix帳戶,則需多付$100台幣月費。

現時台灣Netflix收費由290新台幣至390新台幣,約74港元至99港元,若想與「非同住用戶」共享戶口,就要加100新台幣,約25港元。Netflix早在部份國家地區執行禁止共用帳號措施,目前官網尚未有關於香港區消息,不過有網民表示已收到通知,若購買額外用戶,香港用戶須多付28港元月費。

根據Netflix官網資料,帳戶僅供同住在一個家戶的使用者共享,未同住者需註冊自己的帳戶或購買額外成員名額才能觀賞。在部分地區的月費計劃,只有標準或高級方案的帳戶擁有者才能新增額外成員。

額外成員與一般會員帳戶區別

  1. 額外成員可以從任何裝置觀賞 Netflix,但同時只能使用 1 部裝置觀賞。
  2. 額外成員也可以下載影片,但一次只能下載至 1 部手機或平板電腦。
  3. 額外成員僅有 1 個使用者,無法建立額外使用者。
  4. 額外成員的國家/地區須與帳戶擁有者建立帳戶的國家/地區相同。

Netflix曾在2017年發文「Love is sharing a password」,看來 2023年的愛通脹了。

來源:Netflix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