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即炒貴4倍!!!像真度超高!萬潔靈、碧柔洗面泡沫 花王產品扭蛋

文: U Magazine
2023.07.11

日本的扭蛋真係愈出愈得意,最近BANDAI推出全新系列的扭蛋「花王 ミニチュアチャーム」(花王迷你吊飾),共有6款,全部都是大家日常生活會用到的產品,如牙膏、洗衣液、洗潔精等,全部都好精緻!本來每次300円,全套最平只需1,800円(當你好彩6次已經扭到6款不同),不過我發現Amazon Japan最貴炒到7,490円,貴足3倍有多!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抹窗勿搏命! 清潔3部曲+安全貼士

============

全套共有6款,每件約50mm。

浴室萬潔靈(檸檬芬芳)噴裝

Attack Zero單手按壓式濃縮洗衣液

碧柔暗瘡護理控油洗面泡沫

萬潔靈清亮超濃縮洗潔精(香橙芬芳)

PureOra藥用牙膏

Bub碳酸入浴劑(柚子香)

貴3倍!

由於太有趣,小編很想據為己有,所以上Amazon Japan找找看,結果發現最貴全套竟然有人開價7,490円!

迷你版貴實物一倍!

古語有云,貴精不貴多,這些miniature,比可以使用的實物還要貴。例如,小編最想買的Attack Zero單手按壓式濃縮洗衣液,在Yahoo! Japan Shopping買,只需640円,但迷你版卻炒至728円!

text/ Katty
photo/ gashapon_instabu、Amazon Japan、Yahoo! Japan Shoppi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