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V|30歲大律師Aaron撞樣何啟華獲封翻版Dee哥 好口才示範唱歌獲0燈一開口即扭轉局勢

文: 羅志宏
2023.05.25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最新一集繼續pre-round個人戰,出場的6位參賽者中以有「翻版Dee哥」之稱的98號Aaron(梁浩朗)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任職大律師的Aaron早在宣傳照面世時,就被指與ERROR成員何啟華撞樣而率先獲得網民關注。今次個人戰登場,Aaron就以唱歌表演,唱畢後僅獲0燈,但就憑好口才而扭轉局勢入圍!

《全民造星V》第八集再有人氣參賽者登場,98號Aaron(梁浩朗)早已因為與ERROR成員何啟華撞樣而獲封為「翻版Dee哥」。今次出場就以一曲《預言書》唱歌表演,以小丑紅鼻子的造型貫穿演出,惟看完表演後,在場評判和導師都對其表演的意思不明所以。而Aaron唱畢後僅獲3盞紅燈,評判未有亮起任何藍燈。

此時,Aaron就滔滔不絕地介紹自己的表演、背後的含藝,以及自己的抱負展望等,講到自己的表演是來自他本人的故事,Aaron兒時的「我的志願」是想成為一位小丑去表演,卻被老師潑冷水「其實你當醫生、律師才有用」,如今當他真的成為老師口中的「律師」,Aaron亦沒有忘記自己想表演的夙願。

接著,評判陳詠燊導致按下藍燈,表示Aaron這個好口才的技能比起唱歌好聽更加「難搵」,而評判伍詠薇亦同樣給予藍燈,認為Aarn的表演以有型的大律師造型出場,表演背後承載夢想的意義。最後,Aaron成功扭轉局勢,獲得兩盞藍燈進入韋羅莎、馮允謙的藍組,躋身60強。

現年30歲的Aaron(梁浩朗),是一名大律師,談到是甚麼因素驅使他參加《造星》比賽時,Aaron就透露曾幾何時看過擊國男演員孔劉主演的電影《熔爐》,講述校長性侵聾啞學校學生,結果電影一出,引來極大迴響,而Aaron就同樣希望自己能利用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正面改變,實屬難能可貴的機會。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圖片來源:IG@travelwithaaron、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