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聯乘香港企業新員工福利!免費藥劑師諮詢+領取藥物!可簽發2天病假證明

文: 梁穎心
2023.05.25

香港寬頻與萬寧合作推出「人才免費專業藥劑師 PharmaCare 諮詢試行計劃」,香港寬頻員工、 員工家屬及家庭傭工,均可向萬寧的註冊藥劑師進行諮詢服務和領取藥物。萬寧藥劑師簽發的的「藥劑師諮詢證明」,更可視作兩天的病假證明!

香港寬頻再度與萬寧合作,試行PharmaCare 計劃,即香港寬頻員工、 員工家屬、及家傭,無須到診所排輪候診症,只要到逾50間萬寧向註冊藥劑師進行諮詢服務和領取藥物。省卻輪候時間即可爭取更多時間休息喇!

計劃涵蓋範圍包括一般傷風感冒、腸胃不適、女士健康、過敏症狀、輕微痛症、眼部疾病、皮膚症狀及口腔護理等,由註冊藥劑師根據求診者的症狀作出判斷並提供合適藥物。萬寧藥劑師向員工簽發的「藥劑師諮詢證明」,可視作2天的病假證明。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若有較嚴重或持續病徵需要到診所或醫院求醫, 也可獲得公司的團體醫療保險保障。

來源:香港寬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