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睡好起|方東昇強勢回歸親自挑戰「24小時不睡覺」 孖黃曉瑩李曉欣激罕公開睡相「呆萌樣」曝光

文: 羅志宏
2023.05.25

由無綫新聞及資訊部製作的新節目《好睡好起》由三位新聞主播方東昇、黃曉瑩及李曉欣主持,節目以「顛覆大家對睡眠世界想像,一個未必影響一生,但會改變你三分一人生的節目」為介紹,首播第一集有三大必睇位,除了有「方式金句」回歸,還會接受「24小時不睡覺」挑戰,更會公開三位主持的「睡相」實錄!

方東昇、黃曉瑩及李曉欣三位主持化身「白老鼠」,挑戰「24小時不睡覺」,但仍會繼續工作,包括出鏡及錄旁白;經過一整日不眠不休後再走入大學睡眠實驗室測試記憶力、專注力及控制負面情緒能力。對於捱眼瞓還要如常工作甚至出鏡,絕對考驗意志力,三人的「呆萌樣」更會激罕曝光,留意番方東昇個樣係幾咁眼瞓?!

《好睡好起》首周探討兩大睡眠現象,分別是「一人鼻鼾,全家徬徨」及「睡眠負債」。「金句王」方東昇和好拍檔黃曉瑩、李曉欣送上一個「唔教訓你,但教你瞓」的全新節目,代價是經常捱更抵夜採訪,「通宵,我的青春統統報銷」,令觀眾再次體驗別出心裁的「方式金句」。

除了金句連連,三位「傳覺士」主持展現驚人毅力,四出尋訪願意出鏡、兼願意公開整晚「睡相」的個案。經過半年努力,終於找到67歲的前賽車手兼餐廳老闆陳先生。臉色紅潤、中氣十足的陳老闆,日睡10小時,生活規律,自覺「好睡好起」,但他每晚發出的鼻鼾聲就引發家庭危機,於是在節目中實測坊間四大「止鼾神器」,拆解治標或治本的疑團。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圖片來源:TVB、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