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V|頂頭大熱25歲KC黃家灝超強實力獲壓倒性好評 Dancer出身企主題曲C位被睇高一線

文: 羅志宏
2023.05.26

ViuTV大型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最新一集再有大熱參賽者登場,99號的KC(黃家灝)以新穎的跳舞表演贏得一眾評判壓倒性的好評。Dancer出身的KC,是上屆參賽者Win Win的男友,加上在主題曲有大量企中心C位的鏡頭,於是知名度一直持續攀升,亦順理成章成了今屆的頂頭大熱人選。

《全民造星V》最新一集有99號的KC(黃家灝)帶來名為〈beatbox的起源〉的舞台演出,KC以跳舞結合說故事,以幽默的風格呈現pre-round個人戰的表演,以戰國時期的著名典故《荊軻刺秦王》作為內容,配合beatbox的節奏,揉合了具起承轉合的跳舞表演,贏得一眾評判壓倒性的好評。

KC的出色表演就獲得陳詠燊大讚三點,包括「跳得好」、「說故事」、「幽默」,並激讚「無可限量」;而Edward Chan就大讚KC的音樂編排新穎,表演正是將已有的東西,結合了現時合時宜的表演特質風格,對其創作過程表示欣賞。

現年25歲的KC(黃家灝),是一名Dancer,亦因是上屆參賽者Win Win男朋友而廣受網民認識。KC曾參與許廷鏗《假面具》、Anson Lo《Megahit》等MV拍攝的舞者之一,加上是跳舞導師、排舞師的身份,足舞真力無容置疑,早已成為頂頭大熱,獲睇高一線!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圖片來源:IG@kc.kano、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