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家大戰|票選「TVB最最最最恩愛夫妻或情侶」 王浩信陳自瑤被擺上枱全場藝人反應耐人尋味

文: 羅志宏
2023.05.29

由李思捷主持的遊戲節目《思家大戰》最新一集邀來蕭正楠、區永權、伍仲衡等人擔任嘉賓,今集的問題圍繞老公老婆、夫妻伴侶的話題,其中一條問到票選「TVB最最最最恩愛夫妻或情侶」時,音樂人伍仲衡說出的答案就令一對話題度極高的藝人夫婦被擺上枱!

由蕭正楠、區永權、伍仲衡、劉威煌、張翼東組隊參賽的「HEART」隊,在細數「TVB最最最最恩愛夫妻或情侶」時,伍仲衡首先搶答講出的「蕭正楠、黃翠如」僅排第三位,次後隊友再答的「馬國明、湯洛雯」排第二位,「陳豪、陳茵媺」眾望所歸排第一位。

之不過第四、五位就一直未有人講中,再輪到伍仲衡作答時,他就緩緩道出「王浩信、Yoyo(陳自瑤)」這一對,頓時令全場嘩然驚訝,蕭正楠的眼神突然似有意味,區永權的雙眼持續瞪大,旁邊的劉威煌、張翼東亦來不及反應,遂拍手助慶,繼而全場拍手歡呼,就連主持人李思捷也「甘拜下風」,展開雙臂表示敬佩,全場的反應相當耐人尋味。

而「王浩信、陳自瑤」同樣不是答案,第四位、第五位其實分別是「袁偉豪、張寶兒」及「錢嘉樂、湯盈盈」。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圖片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