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相隔4年重啟巡迴演唱會!廣州開騷場外逼滿近10萬人 民眾打住麻將聽歌

文: 王庭芝
2023.05.29

香港紅星楊千嬅近年積極北上搵銀,深受內地粉絲歡迎,相隔4年她重啟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並非香港,而是選址廣州海心亞運公園舉行一連兩場,2萬多張門票開賣旋即售罄。日前開騷除了場內逼爆,更有近10萬人於場外的草地及河畔兩岸聚集聽歌,墟冚程度比早前周杰倫香港開騷時中環海濱的情況更誇張!

有內地網民拍攝核心外圍情況,見到不少粉絲為了在場外舒服聽歌,除了最基本的帶櫈仔和鋪野餐墊,也有人出動帳篷紮營,甚至有市民邊聽歌邊打麻將,認真識歎!

圖片來源:抖音擷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雖然今次是在廣州開騷,但千嬅的歌單以都以她的經典廣東歌為主,包括《少女的祈禱》、《可惜我是水瓶座》、《飛女正傳》、《勇》等,另外,不少網民都趁千嬅開騷期間打卡,於場內瘋狂拍攝,網民片段所見,觀眾的螢光棒以千嬅的代表色紫色為主,令現場化為一片紫海。

圖片來源:FB@正向文化娛樂

圖片來源:抖音擷圖

當演唱會去到尾聲時,由於廣州場地嚴厲限制10時必須完騷,千嬅唱到9時59分就急急衝下台,以清唱半首《姊妹》作結,令演出略帶遺憾。

圖片來源:FB@正向文化娛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