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江演唱會2023|譚詠麟當眾偷襲除區瑞強頂帽揭人秘密 區瑞強發出震憾性聲音尷尬遮頭頂

文: 羅志宏
2023.05.29

資深填詞人鄭國江日前於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一連四場舉行的演唱會,25日當晚一場邀得譚詠麟、區瑞強、李龍基等擔任表演嘉賓,其中譚詠麟、區瑞強在二人合唱環節過後,在台上暢談昔日與鄭國江老師的往事,妙語聯珠的同時卻發生了一舞小插曲,事關譚詠麟當眾偷襲除低區瑞強頂帽,場面一度尷尬,更被網民狂轟行為不尊重兼冇品。

多年來都「帽不離頭」的區瑞強(Albert)一直都以戴帽形象示人,日前在鄭國江老師的伊館演唱會上,與譚詠麟合唱《小風波》後,二人就在台上暢談當年往事。譚詠麟公然表示想解開對區瑞強頭頂的疑團,來一個「揭頂儀式」,但區瑞強已即時按實帽子,顯然無意除帽。

 

不過,譚詠麟似乎依然死心不息,在台上一直靜候偷襲的機會,之後趁區瑞強說話期間,在眾目睽睽下從區瑞強身後當眾除下他頭頂的帽子,區瑞強頓時怒出震憾性的聲音「啊——」並隨即按實頭頂,重新把帽子戴好,全場觀眾同時起哄,而區瑞強亦尷尬地靜止了約十秒,之後譚詠麟再補多一句「點都要揭一次」。

事後有不少網民對譚詠麟的行為作出批評,狂轟這種不尊重的行為如同欺凌,明明區瑞強也已經表明不想除帽,但譚詠麟依然偷襲除帽,似想令人當眾出醜尷尬。另外亦有網民認為兩位老友鬼鬼,關係稔熟,才會開這種知分寸的玩笑,因而引起熱議。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圖片來源:FB@鄭國江、YT@Chris Wong、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