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睇免費騷做五月天演唱會義工!網友呻「被欺負」坐地下食酸菜配飯 仲企到生水泡

文: Goody25
2023.06.02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喜歡的歌手、藝人來開演唱會,但自己卻搶不到票,還可以怎麼辦?如果不想向黃牛黨妥協的話,有的人會建議說「可以碰碰運氣試試應聘當志願工作者」,雖然是志願工作,但至少能聽一場免費的演唱會,穩賺不虧啊!然而,近日就有人在網上發帖,抱怨自己因為搶不到票去當了五月天演唱會的志願者後,批評工作餐不僅難吃,簡直就是欺負人!

五月天在5月26日至28日、6月1日至3日在北京鳥巢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第一天團到北京開演唱會,吸引了不少粉絲前往朝聖,但近日有人就在網上發文,抱怨演唱會志願者的午餐只有一盒看不見多少雞蛋的炒飯和一小盒酸菜,完全不見任何餸菜,因此抱怨道:「這屬於欺負人了吧」、「演唱會志願者半日體驗真慘」!

網友表示志願者工作一點都不簡單,一天下來不僅嗓子啞了,腳也站出水泡了,沒想到志願者的午餐「就這水準」,而且只有10分鐘的吃飯時間。從網上曝光的照片能看到,志願者連一張像樣的桌子都沒有,就這樣席地而坐在地上吃飯!

但撇開這些不說,五月天演唱會的氛圍還是很贊的!網友表示自己把這件事分享出來,只是希望未來主辦方「能把志願者當人看」,至少改善一下伙食水準和組織能力吧!

不少網友看到網友曬出來的工作餐照片後,就忍不住和其他歌手演唱會的志願者伙食做對比,沒有對比沒有傷害,華晨宇的工作餐葷素搭配,看著讓人食欲大開;張傑演唱會志願者的工作餐除了肉,還搭配了一顆鹵蛋;毛不易、李榮浩和薛之謙演唱會的工作餐都是三個菜式「起跳」的!

雖然說演唱會志願者是「志願」參與的,沒有工資也是預料之中,但這工作餐待遇是在是有些離譜了吧!然而也有部分網友澄清,很多時候演唱會志願者團隊都是主辦方交給外包公司處理的,冤有頭債有主,不該讓五月天演唱方背這個黑鍋!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原文:【五月天演唱會【志願者伙食被吐槽】全網傻眼:“屬於欺負人了吧~”沒有對比沒有傷害!】)

圖片來源:五月天阿信instagram、芒果撈小萌主@微博、微博圖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