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治療限定體驗館進駐上環 唱作歌手陳明憙聲音導航療癒樂章

文: U Magazine
2023.05.30

生活在高壓城市,偶爾都想走進角落避世,最近上環就出現了一間《平靜之音》音頻治療限定體驗館,讓都市人在忙碌的行程中,找回片刻的寧靜。由唱作歌手兼音頻治療師陳明憙 (Jocelyn) 以音樂和聲音導航,帶領參加者在20分鐘的免費體驗裏療癒身心靈,釋放壓力。

《平靜之音》是德國著名音響品牌 Sennheiser 與 Jocelyn 合作帶給現代都市人的活動,以聲頻治療技術舒緩身心。Jocelyn 特意創作了三個音頻治療作品,樂章分為《實在》、《釋放》、《重生》三個部分,當中加入頌缽、音叉、風鈴和雨水等聲音,聽眾將沉浸於360度環迴聲浴之中,在極盡聽覺享受的同時放鬆心情。

▌音響品牌 Sennheiser 與音頻治療師陳明憙合作,在上環開設音頻治療限定體驗館。

▌體驗館將大自然搬進場內,讓參加者有最舒適的環境放鬆身心靈。

▌Jocelyn 特意為活動創作了三個音頻治療作品。

▌每個區域都能體驗獨特的3D立體聽覺享受。

【Info】
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Plus x Jocelyn Chan:《平靜之音》 陳明憙音頻治療限定體驗館
地址:MAJOR POP 上環西街 54 號
日期:5月31日至6月11日
時間:11am-8pm
費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ennheiserHK/videos/799479098227138

*《平靜之音》音頻治療的 20 分鐘限定體驗活動將於每日整點開始播放,每次體驗人數上限為5人。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跟着導演搭叮叮 漫遊中西區 探尋王家衛 杜琪峯的電影足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