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V|21歲「翻版飛天五」Hei羅子熙擅長gel頭展另類魅力 認真mode自彈自唱陳蕾聽到起雞皮

文: 羅志宏
2023.05.31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最新一集加快速度,一共有8位參賽者登場,而當中41號參賽者Hei(羅子熙)年紀輕輕僅21歲,就憑著另類反轉的魅力,在面試時已令評判大展笑顏。外形謝好的Hei,在造型照初登場時亦因為別出心裁的gel頭造型,而引起網民關注,今集出場也別具笑點。

《全民造星V》最新一集再有自彈自唱的表演,41號參賽者Hei(羅子熙)以琴伴奏演唱兩首國語歌選段,包括是林俊傑的《她說》、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Hei的歌聲嗓音偏向沙啞,可能是等候出場拍攝已接近20小時的關係,中段更不禁「起痰」發出吞嚥聲,惟未算太突兀,表現中舉中矩。

雖然Hei只是為他帶來了一盞燈的成績,需進入復活區,暫時仍留得低,但Hei獨得的嗓音變化就獲得陳蕾青睞,一度表示「聽到起雞皮」。

年僅21歲的Hei(羅子熙)早在造型照初登場時,就因為一頭向左右兩邊外gel的髮型而被網民微稱封為「翻版飛天五」(電視劇《十兄弟》裡由羅貫峰飾演的角色),而Hei亦在社交帳戶裡大方自嘲,相當玩得。Hei在面試散發出一種「似hea非hea」的氣場,加上談吐有自帶的笑點,獲讚有另類魅力。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圖片來源:IG@_ltheiii、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