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與湯洛雯訂婚後首度夫妻檔亮相公開活動 現身尖沙咀預演新郎新娘幸福滿瀉

文: 羅志宏
2023.05.31

馬國明與湯洛雯這一對金童玉女,自今年元旦日正式公開已經訂婚的喜訊,由年初至今一直籌備婚禮,而今日(31日)馬明與靚湯就正式公開合體,首度以未婚夫妻關係亮相公開活動,現身尖沙咀新港中心為香港著名珠寶品牌的全新形象店開幕儀式擔任剪綵嘉賓,二人以禮服打扮登場,十足十預演新郎新娘,難掩一臉幸福滿瀉。

馬國明與湯洛雯今日(31日)現身尖沙咀新港中心一個公開活動,為香港著名珠寶品牌的全新形象店開幕儀式擔任星級剪綵嘉賓,馬明與靚湯一同以香檳色的禮服造型亮相,靚湯更以低胸裙示人,力谷事業線,相當美艷動人。

 

活動上,馬明與靚湯就大談首度以未婚夫妻檔亮相的心情和感受,靚湯直言有點緊張,馬明亦有不一樣的感覺。二人以金童玉女的姿態接受品牌送上龍鳳鐲合影,又擺出潮流「臉頰心心」的手勢,幸福滿瀉溢於言表。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