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人版《小魚仙》演員片酬曝光!女主角收「天價」 片酬差距引熱議

文: Goody25
2023.05.31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近期真人版《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電影在全球火熱上映中,相信已有不少觀眾在第一時間就衝進電影院觀看了。而近日《The Little Mermaid》主演們和部分演員的參演片酬在網絡曝光,其中有演員的片酬就十分驚人,有些片酬差距也引起了不少網友熱議。

不難猜測,在《The Little Mermaid》中飾演美人魚Ariel的非裔女星Halle Bailey的片酬最高,達到150萬美元 。而Jonah Hauer-King則以75萬美元的片酬飾演男主 Prince Eric,另外在劇中飾演川頓國王King Triton的男演員則約70萬美元,只比男主少了5萬美元。

另外,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飾演反派角色章魚海巫Ursula的女演員Melissa McCarthy片酬只約50萬美元,和女主相比差了整整三倍的片酬費。據悉,Melissa McCarthy是位非常優秀的女演員,還曾獲得兩次奧斯卡提名。不知大家是否有認出她,她還是《雷神4 Thor: Love & Thunder》的胖版 Hela。

除了以上四位演員,飾演Prince Eric母親Queen Selina的Noma Dumezweni拿到的片酬則大約是40萬美元,飾演Prince Eric忠實管家Grimsby的演員Art Malik和飾演Ariel的姐妹之一Perla演員Lorena Andrea則同樣獲得20萬美元 。另外,飾演另一個姐妹Karina的Kajsa Mohammar片酬則是17萬美元。

在曝光的演員片酬當中,沒想到女主Halle Bailey的片酬竟然比其他演員高這麼多,甚至還是男主的一倍。不知大家到電影院觀看這部電影了嗎?大家的評價又如何呢?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 (原文:【真人版《The Little Mermaid》演員片酬費曝光】兩位女演員的片酬居然相差三倍那麼多!)

圖片來源:FB@The Little Mermaid、《小魚仙》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