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傾城|35歲趙碩之演過氣舞小姐原來係執二攤取代佢 34D咪神當年叱吒寫真界今日收起性感

文: 羅志宏
2023.06.01

TVB劇集《一舞傾城》持續熱播中,劇中一眾女演員的舞小姐角色引起不少討論,而其中一位由趙碩之飾演的萬國城29組的「媚媚」近日就成為劇情焦點,雖然戲份不多,但亦憑久違熟悉的臉孔而惹來網民關注。現年35歲的趙碩之,由當年挾著34D𡃁模的封號叱吒於寫真界,浮沉多年到今日已逐漸收起性感。

最新劇情講到媚媚(趙碩之飾)發現兒子因其小姐工作遭校園欺凌,心痛不已。其實「媚媚」這個角色原本由TVB小花鄧伊婷飾演,其後因事改由趙碩之執二攤頂上,而今次參演《一舞傾城》亦是她重返無綫拍劇繼《踩過界II》後的劇集作品。

現年35歲的趙碩之,在2006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曾經以𡃁模身份推出寫真集而聲名大噪,性感形象深入民心,憑著34D上圍的驕人身材彈起,在寫真界殺出一集血路,曾推出過兩本寫真集,知名度大增,在寫真界別也是知名度較高的幾位之一。

當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趙碩之,在2008年獲公司安排參演TVB青春劇集《盛裝舞步愛作戰》,正式以演員身份發展,翌年再獲安排出演《絕代商驕》,惟劇份不多,水花不大。

不過,想轉型演員發展的趙碩之,在出演《絕代商驕》之後就沒有再參與TVB劇集拍攝。當時有消息指因為趙碩之上載自己與監製錢國偉的性感合照,疑遭TVB封殺,在無綫的工作量突然銳減。 

之後趙碩之星途發展一般,去到2012年開始轉戰電影及其他平台的電視劇。2018年,她更獲荷里活班底青睞成為數部網絡電影的女主角。2019年,她簽約邵氏並重返無綫,成為旗下藝人。2020年,她獲安排客串《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及出演《踩過界II》單元主角,逐漸擺脫性感形象,收起身材轉型做演員。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圖片來源:IG@趙碩之、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