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V|花姐竟當眾問參賽者拍拖幾耐上床? 22歲參賽者一臉愕然焗住照答惹網民熱議

文: 羅志宏
2023.05.31

ViuTV大型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最新一集繼續pre-round個人戰,各具不同特色的參賽者再現舞台,其中22歲的參賽者Jake Wong在初選面試時,竟然被《造星》節目顧問花姐(黃慧君)問了一個非常私密的個人問題,令Jake Wong頓時一臉愕然,惟有焗住照答,因而惹網民熱議。

57號的參賽者Jake Wong在介紹自己時就以「刺客」自稱,更笑言自己有「中二病」,而他一臉玩世不恭的形象就被節目顧問花姐看在眼裡。初選面試時,Jake Wong就被花姐單刀直入,兜口兜面當眾問及私人問題:「現在有拍拖嗎」,Jake Wong答有;花姐之後追問:「最多一腳搭幾多船?」Jake Wong答:「0」。這兩條似乎唔關事問題已令參賽者Jake Wong一頭霧水。

豈料,花姐再度追問:「現在那個交往了多久」,Jake Wong答五個多月;接著花姐竟當眾問:「識咗幾耐就上床?」,語出驚人的問題頓令Jake Wong一臉愕然,反問了一句「這個問題...可以回答嗎?」,之後惟有焗住照答,但播出街時就已作消音處理,以保障參賽者私隱。

不過,花姐這樣「四連擊」追問參賽者的私密問題,就令不少網民「眼都突埋」,就連當時旁邊的評審都直言「好赤裸」,因而引起網上熱議,但其實花姐就聲稱只想了解他的背景。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