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分享超驚悚省錢方法!擦尿紙巾晾乾再用未係最誇 竟用「呢樣」炸魚嚇親人

文: Goody25
2023.06.01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要有錢,除了要會賺,當然也要懂得管理錢財,懂得節約。畢竟:「錢是賺回來的,不是省回來的」這句話,說的到容易,但真的有多少位平凡人賺的錢,能夠真正實現錢隨便花的財務自由呢?賺到的錢自然還是要懂得節約,才會有錢,這個道理很現實。

一名女生就分享了自己曾經最省錢的一段日子。她指出,自己曾挑戰7天完全不花費一分錢,還解決了吃食的問題。原來她在不花一分錢的時期,在學校吃免費的饅頭和湯水。當時她堅持了7天,但想必是方法過於操之過急,最後她還是沒有抵得過花錢的誘惑,七天後還是大手大腳地花起錢來。

她表示,她遇見最省錢的人是她的奶奶。因為節約電費,奶奶從不使用洗衣機,以及為了節省水費,使用洗菜的水沖馬桶。另外她分享一名女孩的故事,為了在35歲前退休並且有房子,這名女孩開啟超節儉的生活只買打折的菜、直接用鍋子吃餐點避免用過多的水洗碗、不買衣服僅以媽媽和朋友的就衣修改後再穿以及出行的話僅以騎車或公共交通代步。她在27歲買下了人生第一間房,自己住了其中一個房間,其餘的都租出去每個月還會收到一定的房租。可見省下來的錢,還是會「生出」更多的錢。

這名女生分享自己的省錢經歷以及自己所看過的省錢故事,網友也在留言區分享他們見過的一些「驚悚」省錢方法。其中有一名指家中的家婆把擦過尿液的衛生紙晾乾後再用,另一名則指奶奶總會在上廁所撿家中人們擦了尿液的衛生紙來抹屎。另一個網友分享自己見過更恐怖的省錢方式,就是用抽油煙機里的油炸魚。

平日裡也在省錢的你,又有哪些省錢小妙招呢?還是你身邊的人也曾用很驚悚的方法節省金錢?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 (原文:你試過省錢,到什麼程度?【女生分享:7天都不花一分錢】但網友的省錢方法更可怕!)

圖片來源:愛回家劇集示意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