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張寶兒宣佈懷孕佗「袁寶」 袁偉豪造人成功IG報喜:「讓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

文: 羅志宏
2023.06.01

男藝人袁偉豪於2020年11月與港姐出身的女藝人張寶兒結婚,成為「三億女婿」,婚後一直相當恩愛。今日(1日)二人一同在IG社交帳戶上宣布懷喜訊,公布張寶兒懷有身孕的好消息,並晒出超聲波相,恭喜!

袁偉豪在IG社交帳戶上報喜,寫道:「你既來臨讓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 #一切從新開始 #感恩 #好好建立我們的生活」,而張寶兒就晒出超聲波相,寫道:「想和愛我們的人分享這個消息,我們有孩子了。感恩走到這個生命階段,更感恩上天賜予寶貴的禮物為我們注入強大能量,願世界好好待他,也願他的到來為世界帶來更多美好」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圖片來源:IG@袁偉豪、張寶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