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V|19歲燥底參賽者連珠炮發爆seed鬧評判滅燈 疑似嬲到當眾做一個手勢洩憤勁不滿

文: 羅志宏
2023.06.01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個人登場戰步入尾聲,最新一集竟上演火爆戲碼,38號的參賽者天宇被評判Edward Chan批評咬字問題,並將本來已亮起的藍燈滅燈,再轉為紅燈,令其瞬即跌入淘汰區等候機會。言談間流露著不滿的天宇,其後就在淘汰區連珠炮發,爆seed鬧評判滅燈,更疑似嬲到當眾做呢一個手勢洩憤。

正式登場時,38號的參賽者天宇以結他自彈自唱國語歌《畢竟深愛過》,表演完畢後獲得兩盞藍燈,但評判之一的Edward Chan就表明這盞藍燈是「有條件的」,想讓天宇再唱一次主歌,看能否達到他心中的要求。

於是,天宇再唱一次主歌部分,但Edward Chan就中途將本來已亮起的藍燈滅燈,轉為紅燈,並謂天宇的咬字問題,指出他未有張開嘴巴咬字,令天宇最後「由二變一」,僅得一盞藍燈,落入淘汰區。

離開舞台後,來到淘汰區的天宇似乎非常憤怒,畫面所見他背向鏡頭站著,並做出一個左手由下而上揈起的動作,疑似洩憤的手勢相當耐人尋味。而其後,天宇在鏡頭前剖白被滅燈的感受,直言本以為評判不會取消藍燈,似是未能接受賽果。

天宇更燥底地連珠炮發爆seed鬧評判,忍無可忍狂轟:「我無話可說,那刻很生氣」、「普通話、國語是我母語,我說普通話一定比他說白話(廣東話)多」,更自信爆棚稱自己實力不比其他60強選手差。

38號的參賽者天宇是一位街頭Busker,IG社交帳戶擁有逾一萬名追蹤者,其實早在參賽綵排時就已先遭到批評,事關他擅自將原本為一分半鐘的表演,延長至完整演繹一首歌的時間,因而遭到節目組其他幕後指導的批評及責備,斥其不能自行延長表演時間。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