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伍樂怡突然超低調宣布退出幕前 17年落選港姐入行7年身材火辣最出名

文: 羅志宏
2023.06.02

現年30歲的TVB女藝人伍樂怡(Kelly),近年備受公司力捧,在劇集《青春不要臉》、《超能使者》、《隱形戰隊》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不過,伍樂怡日前就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宣布退出幕前,低調到都FB和IG也未有同步公開消息,令一眾網民相當意外。

伍樂怡在社交平台上寫道:「今天我要悄悄地跟大家說,大家以後在電視會不怎樣見到我了,我現在已經不在做幕前的工作了。但還是很感謝一直喜歡我的你們,以後會多多的看到我在這里分享更多自己的生活和文字。」

 

Kelly更透露了自己的去向發展:「沒在做幕前的我比較隨心所欲,自由的做我想做的事,包括自己的生意,上班工作,旅行,更多時間和機會跟朋友聚在一起等等。總括來說就是更自由自在可以控制自己的時間,也許這是我比較想往的生活罷了。」

Kelly續稱將會專注打理家族生意:「現在很享受著每天的忙碌,開心地努力拼搏的想方法做好我的生意,也希望將來有一天能把我的品牌也帶到內地與你們分享。這也是我的目標。」

現年30歲的伍樂怡(Kelly),早於2017年參選《2017年香港小姐競選》而入行,當年同屆佳麗有雷莊兒、何依婷。伍樂怡於參選時憑著甜美和混血感重的面孔,加上勻稱出眾的身材,被外界視為大熱,但最後在比賽中大熱倒灶,由於當屆冠軍由備受爭議的雷莊兒奪得,三甲不入的伍樂怡就被封為「民選冠軍」。

熱愛戶外運動的伍樂怡不時都會在IG個人社交平台上,大方分享做運動打卡的靚相,將Fit爆火辣身材展現,而且喜愛不同種類的網球、遠足、游泳、騎馬,是一名運動女神。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圖片來源:IG@伍樂怡、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