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正門「米奇花圃」本月回歸!期間限定Duffy花卉頭像功成身退

文: 王卓盈
2023.06.02

早前香港迪士尼樂園將小鎮大街火車前的米奇頭像換成人氣角色Duffy。一眾粉絲反應兩極,岀現不少回響。今日迪士尼宣布昨日(1/6)已經將米奇歸位!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次回歸又有甚麼看法呢?

香港迪士尼樂園為配合2023年4月1日開始的「Duffy與好友同萌遊」主題活動,將小鎮大街火車站前的米奇頭像花圃改為以花卉砌成 Duffy 頭像。而近日Facebook迪士尼樂園粉絲專頁「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發文提到,於2023年6月1日將Duffy頭像回復米奇模樣。不知道你是米奇控還是Duffy迷?

於2023年3月21日將小鎮大街火車站前的花圃以花卉砌成 Duffy 頭像。

在昨日將「米奇花圃」回復原狀,米奇回歸。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專頁於3月發表意見提到,迪士尼創辦人華特。迪士尼先生(Walt Disney) 在50年代設計小鎮大街火車站前的花圃以米奇老鼠作為主角,是為了突顯米奇在迪士尼王國的重要地位。但為了打破傳統,才將「米奇花圃」改為Duffy頭像,不少迪士尼粉絲都心感嘆惜。現在「米奇花圃」又回復原狀,不知道大家會否滿意這次回歸呢?

圖片及資料來源: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