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門劇情】6-10集預告劇透!湯洛雯演女警超衝動咬住唔放 黃子恆死因有可疑

文: 羅志宏
2023.06.02

《隱門》劇情6-10集劇透:本周劇情講述黃子恆的死因有可疑,黃智雯與吳岱融被當為合謀殺人犯,而湯洛雯就屢屢衝動咬住唔放陳展鵬。陳展鵬與黃智雯因為同是天涯淪落人,互相傾訴過往傷痛而走近,吳岱融亦同時因為快將批出的保險金而蠢蠢欲動……即睇《隱門》6-10集劇情劇透!

【隱門6集劇情劇透(5/6)】

張心月(黃智雯飾)悲痛下產生幻覺,而朱美琳(盧宛茵飾)得知愛子溺斃後崩潰痛哭。同時梓晴亦被送往手術室換肝,心月憂心不已。楊忻曉(湯洛雯飾)覺得殷昊然(黃子恆飾)屍體身上的紅點有可疑,決與小新到案發地點模擬重演一次。莊子喬(陳展鵬飾)負責調查昊然的保險索償,美琳認定心月是為拿保險金而殺昊然,決定查探心月。子喬查得昊然生前為心月加保額的原因,卻不忍告知。心月自知無法向梓晴隱瞞,將昊然離世和捐肝的事告之,梓晴傷心不已。忻曉與小新尋得目擊證人,證人表示昊然被人推落海……

【隱門7集劇情劇透(6/6)】

殷昊然(黃子恆飾)出殯,楊忻曉(湯洛雯飾)帶着新證據來到,讓朱美琳(盧宛茵飾)怪罪張心月(黃智雯飾)導致悲劇發生,莊子喬(陳展鵬飾)為心月出頭,責備忻曉。一時間,心月被當成與葉嘯天(吳岱融飾)合謀殺昊然,在家受盡美琳憎惡,在外則要接受忻曉調查,備受壓力下看到昊然怪罪自己的幻覺,又不敢對人說,只能暗地看精神科。忻曉到子喬公司揭穿其賊人之子身份,子喬被同事孤立,巧遇心月,二人同病相憐,互相鼓勵。美琳聲稱在家見到昊然鬼魂,更請道士作法。美琳請忻曉回家搜查,在心月房內找到一枝電槍……

【隱門8集劇情劇透(7/6)】

張心月(黃智雯飾)發現中了朱美琳(盧宛茵飾)的圈套,向她如何解釋亦無用,大感無奈。莊子喬(陳展鵬飾)帶心月到山頂散心,楊忻曉(湯洛雯飾)跟蹤而至,誤會二人有私情,亦在烤肉店發現二人過往的合照,更認定二人私通……張逸風(阮浩棕飾)拍檔丁子力成功找到投資電影的金主,一心以為能實現夢想的逸風,卻迎來惡夢……美琳受好友陸貴鳳教唆,認定心月會搶梓晴撫養權。忻曉懷疑子喬和心月為取得保險金合謀殺害殷昊然(黃子恆飾),藉一封保險公司給昊然的加保通知書,找美琳配合試探子喬……

【隱門9集劇情劇透(8/6)】

莊子喬(陳展鵬飾)向張心月(黃智雯飾)傾訴過往傷痛,二人同是天涯淪落人,互訴衷腸。子喬為迴避死心不息的楊忻曉(湯洛雯飾),撞上了高文治的車,剛好文治是忻曉上司,亦認出子喬是振南之子。張逸風(阮浩棕飾)不惜為心月搬家而接拍三級片,子力得知逸風是葉嘯天(吳岱融飾)之子,另有盤算。忻曉帶父楊志強(張國強飾)外出玩耍時失蹤,原來志強錯認一女士為亡妻曾倩儀緊抓對方不放,忻曉唯有將倩儀之死告知,子喬因而得悉忻曉身世,並了解其針對自己之由。子喬撤銷對忻曉專業失當的投訴,但忻曉毫不領情……

【隱門10集劇情劇透(9/6)】

楊忻曉(湯洛雯飾)向莊子喬(陳展鵬飾)道出劫案當日所見,二人各持己見,爭持不下……梓晴哭喊着表示不想離開,原來朱美琳(盧宛茵飾)背後向梓晴使了心計,張心月(黃智雯飾)為免梓晴傷心,只得放棄搬走念頭。子喬向文治詢問當年真相,文治將忻曉少時經歷告知,使子喬更明白忻曉為何對心月和自己窮追不捨。張逸風(阮浩棕飾)拍檔力勸他答應金主的要求拍《賊王傳》,逸風向心月探口風,心月不想逸風與葉嘯天(吳岱融飾)有任何瓜葛,堅決反對。保險金快將批出,心月以為一切能告一段落,怎料嘯天再出現並帶走梓晴……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圖片來源:《隱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